close

開始減肥的我心情開始受到生理的影響,而且天氣寒冷讓我覺得失去希望。 一但空閒就會胡思亂想,就像是被關在籠子裡的月熊一樣動彈不得。因為很久沒換髮型就把頭髮洗直了,不過是窮人洗直法。就是買直髮膏自己用,有多餘的錢再拿去買離子夾來夾。這樣也很好,我去減了個髮型,自己不是很滿意。不過學妹說是我自己看不習慣,我覺得自然捲真是麻煩。而且在美術館的工作也快結束了,如果我只做我想做的事也得具備那樣的才華,反正我又沒有牽掛。

每天都在聽阿鑌的專輯,真的是很好聽,每一首都好聽!

也該開始做網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