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畢業已經快半年了,失業也是。哥哥說我都活在童話世界裡,我想也對。自以為自己很獨立,因為環境的逼迫,其實我的心還是幼稚。縱然已經老大不小了,可還是跟個孩子似的有夠天真。我哥說我很單純,我極力否認,我覺得我很奸詐壓,唉~那些到底是如何定義呢?機會給準備好的人,因為我一直都沒準備好所以一直找不到工作,而且又遇上金融大風暴,唉~雖然從職訓局結訓,可是似乎沒有什麼用。我以為很有用,在學習的過程中是學到很多沒錯,但是我的英文還沒到說寫流利根本也無法應徵國貿人員。連助理也沒份,但是我還是不要臉的一直投。之前還去應徵西屯區的啟聰學校,沒錄取,不過也知道應徵什麼學個經驗也好。不過,確實是不適合我的工作。有三關,1.電腦→打表格用e-mail寄到指定網址,我這個部份得到不錯成績,但是要常用的人才會有好成績。2.實作→先抽籤→狀況劇,我心裡想說千萬不要讓我抽到CPR,沒想到來個差不多的,我抽中在課堂中有學生羊癲瘋發作怎麼辦??我嚇呆了,我根本不懂,我趕緊打給正在啟聰學校上班的朋友,我只能說他也要去補一補專業知識了!狀況劇開始,我的做法全錯,尤其是咬毛巾那段,那是超級古老的作法,千萬別學我,否則引來評審們的一陣恥笑。評審們說1.不能平躺要側躺以免舌頭卡住喉嚨2.不能吃藥,發作時吃會咽住3.沒有人在咬毛巾了,會窒息。我腦中只浮現“CONTRAL”中男主角看見女客人羊癲瘋發作之後,她就死了,男主角心中的陰影很深,結果自己也得一樣的病自殺了。完全不知道如何處理~電影救不了我。然後一直問我敢清大小便之類的嗎?我嘴巴說敢,其實我不敢,幸好沒應徵上。不過學會一點,要去應徵前,先上該公司查看網站。口試有被問到~唉~3.一樣清大小便之類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