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虛

一直都是很健康的,直到現在我感冒2個禮拜還這樣,又轉成腸胃型感冒,我真的好虛!

精神也好虛

我2/19想去河岸聽阿鑌唱歌,但是好趕喔。我在想阿鑌也許也會來台中表演吧,像之前也有一次在老諾,那時我不知道不然就去了。

我電腦也生病了,她跟我一樣都不振作,只能先用淫兔的PC了。

剛剛看到李玟上娛樂@亞洲,我覺得李玟整的人都好成熟,尤其是她的感情觀。而且她要什麼她都相當清楚,why我自己我都不清楚。我就是我自己為什麼我都不了解我自己想要的,別人也會像我這樣子嗎??

做音樂的人

沒有上正規班的人,幾乎都會做音樂。為什麼?????自己有興趣????會彈樂器????環境影響????朋友影響????反正我就是很愛亂想!

“女人不壞”這部電影好有趣喔,滿好看的,但是要我解釋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呵呵

人生

要怎麼過才精采才有趣,馬上就30歲了,感覺人生很快就過去了。

乖乖牌

我不想再當乖乖牌

我一直都很乖,從來也不會變壞,我想我到底幾歲才會開始叛逆呢?

之前看到“金賢重”(韓版F4裡的花澤類),我一直覺得他好像空空,但是他講話真的很真實一點也不做作,就是行為讓常人無法理解。他說從小功課都第一名,但是自從聽了某位歌手的一首歌之後決定要做音樂,他中學就休學離家出走,經歷過很多事,直到有一天住在一棟廢棄的屋子裡,隔天發現其他棟都被拆了,他覺得他還是完成學業趕快回父母身邊好了。總之超級搞笑的,好像卡通情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