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一個小嘗試,標題用了英文捏,都不知道寫的對不對 but... who cares

本來想說今年沒有颱風沒想到一來就來個這麼強的,不過我住的地方就是一直風大雨大的,不過還可以去買食物。

放颱風假的我,沒想到有3天,因為我工作一個月只休3.5天。 我的工作就是之前有鬧新聞的美術館(本來不想說的),不過我很年輕,年輕人就是要瘋狂一點。 雖然有言論自由,但是發表言論的人通常都有罪 you know it.

沒錯!我不是公務人員也不是約僱人員更不是需要驗孕的服務台人員,我只是派遣公司的小小展場服務員。

為甚麼我們的休假從一個月4天變3.5天呢? Thing is easy because the damed news. I heard about 因為之前報紙訪問中有寫到我們都沒受過專業訓練,so公司決定好好教育我們,每個月利用我們的休假來個教育訓練。

That's why I so love my Blog 我可以寫出something maybe somebody wanna know.

不過這篇文章不是要討論我的公司,所以還是回到颱風假吧!

我真的超宅的,我可以在我的房間呆著都不出去,連飯都不想吃只是覺得很渴。

不過颱風天有出去一下with my friends and his. But I do not really happy that time. I don't want to talk ....just one word “ignore”.

今天寫了幾句英文,誰管他對不對,至少寫了,哈哈哈!

我完全沉迷在ugly Betty劇了,我好迷喔,我覺得我跟Betty滿像的不過我挺討厭她的,那表示演員演的很好!一級棒!

看著Betty的穿著眼睛好痛喔,表示服裝設計師很會造型,反正有看的人都會沉迷的,目前進度到第3季,我挺喜歡威簾敏娜就像我喜歡莎曼莎一樣,我總是喜歡這型的女強人。

我一直在看麥可的演唱會,颱風天又聽他唱earth song我聯想到災情跟他唱的歌,覺得很難過,本來覺得自己是cold blood的人,不過我的確是。

麥可在舞台上好有感染力喔,如果他是病毒的話地球早就毀滅的,他太棒了!

我一直好喜歡他的IN THE CLOSET(深藏不露)MV超級性感,MV女主角我也好喜歡她是世界五大名模之一“珍奧米‧坎貝納”(38囉還在線上喔)好迷人!

這3天我都跟麥可和貝蒂一起過,我覺得好滿足喔!我好愛他們喔尤其是麥可,他充滿了愛,雖然他走了不過他一直都活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