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文正.jpg

老爸眼光很高,我問他說你覺得現在的明星誰最帥?他一點反應也沒有,好像沒聽見我的話。我又問老爸,你覺得哪個明星帥,他說“劉文正”,然後就開始說多帥多帥,爸爸唯一覺得帥的明星只有劉文正。

本來不以為然,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而且他1983年就消失在歌壇,那時我還尚未出生呢!

後來網路發達,我就上網查,看他的影視資料,我最喜歡他的一首歌是“誰在眨眼睛”,超級好聽的,當然我也喜歡其他的歌。

劉文正有一種獨特的唱腔,跟他長相不符,但是唱歌很有魅力。

而且他一點也不留戀發光發熱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慢慢的淡出歌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今天跟公司裡的阿姨們討論劉文正,大家都說我怎麼這麼老派,但是以前的巨星總是那麼吸引人,他們真的好棒好棒!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我跟阿姨說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年代,阿姨也開始說她們以前年輕時當時社會風氣甚麼的,我好喜歡喔。但是我回不到過去,我是現代人,雖然我的內心是五、六級生,但我要跟著社會進步。

哈哈,現在好多明星也都好現代喔,非常跟流行,吳宗憲就是一枚,我喜歡看他主持的王牌大明星,好棒!

劉文正演的電影也都活靈活現的,他的表現好亮眼,好像是天生的明星,我最喜歡“卻上心頭”這部片滿好看的,因為我喜歡劉文正飾演的阿奇。

雖然他不會復出,只把最好的回憶留給普羅眾生,我只覺得他好瀟灑。

好喜歡喔!

劉文正的座右銘:如果你能掌握自己,就不用計較一切的利弊得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