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鏡人好久沒來逛嚕,希望你常來。感覺很神秘又有趣,哈哈~

張雨生,我現在每天腦子裡都充滿寶哥的歌聲,現在比較少聽到人家唱他的歌。

他的歌詞我都好喜歡,很有內涵。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一天到晚游泳的魚”、“我學會飛翔”...等等等,一字一句都值得細細品味。

哪天可以在看到像寶哥這樣的歌星出現呢??其實林宥嘉長的很像張雨生剛當明星的時候喔。真的~

寶哥跟阿鑌都想做搖滾樂ㄟ,應該沒錯吧,好像有聽過。

張雨生的歌聲讓我喜悅,方炯鑌的歌聲讓我溫暖!

好想念張雨生喔!

幸福的是有好多作品留下給大家聽。

不過聽著以前的訪談內容,我內心都充滿憂愁,好開朗、好有抱負、好有氣質、好有內涵和才氣的人已經不在了,不過他一直活在大家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