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想你   (是寫給妹妹的) 

這首歌我聽的好感動!總覺得被小寶哥喜歡的女生很幸福,由這首歌知道。

雖然小寶哥已經過世12年了,但是他的作品一直一直都被喜歡,即使是後來的新生代。

如果有幸,哪天有人對我唱這首歌,我肯定會感動到馬上流淚,女生就是這麼簡單。

「天天想你」製作感言


 

  兩年前,從小與我最親的妹妹,在梨山附近的山澗不幸溺斃,那一年她才 15 歲。

  雖然從頭到尾,我沒有掉一滴眼淚,但這個傷口一直在我心中。(引用張雨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