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很浪費時間!但卻又要溝通~~

而且我越來越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緒了,臉部的肌肉群都不聽我的話。

我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很快樂,這樣免費又珍貴的東西卻又難得到。

今天又被講像O83了,但是又何奈~~~

我要快樂啦!

不去計較

不讓別人的話傷害自己

眼不見為淨

耳不聽為清

不管是有心無心,但是我的打擊很大,這條鴻溝讓時間慢慢填滿它吧!

 

是缺乏運動嗎??常提不起勁!同事都覺得我很沒精神,我想應該是我不開心的緣故吧!期待貴婦來給我開心,即使只有不到一天的時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