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 free

如同網誌上放的音樂,真想吶喊 !

最近真的悶到不行,心情超級差!

電腦壞掉

沒去河岸

體重不降

好想阿鑌喔>0<

最近心情超級差,不過聽阿鑌的聲音有好一點ㄦㄌ

今天是開幕會

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90219/5/20090219_2521026/20090219_2521026.jpg.html我還請作者本人不要拍作品>0<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姜樂靜阿= =天ㄚ,出大糗!

來了很多嘉賓

其中

第一次看見漢寶德

感覺很棒ㄟ,穿長袍!很有氣質喔~~

還有蔣顯斌,我一直不知道他是哪位,最後他跟館長講話我才知道!人還不錯~只是他團隊中有一位同仁非常跩!我認為,跟跩哥‧馬份有的比!

 吉他課

買吉他

存旅費

存電腦費

格子的生意

個性的修改

與朋友間的相處---我覺得有點累ㄦ

但是跟一億講話讓我覺得很輕鬆自在,很開心

一堆哩哩摳摳 讓我煩到不能呼吸 心情DOWN零下不知道幾度C

前幾天跟慾兔聊過,彼此指出對方一些缺點,我現在面對他們都要注意我的缺點,讓我注意自己言行非常累。一點ㄦ也不自在...

不過我對別人也會慢慢修改自己的行為模式,盡量不要培養小人,慾兔跟我講的也是為我好,只是有些太OVER了,因為跟你看到的不一樣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想要這樣,又發現我不能這樣,我希望他們2隻有事直接就對我講好了,這樣我馬上訂正比較不累。

不過被指出之後有些是合理的也受用

但是

我認為

一但你指出對方的缺點你必須想想你自己是否有立場講醬子的話... 而且你被別人指出的缺點自己是否有在改進

尤其是

你自己已經知道的缺點!

進不進步看你自己

我在講別人跟別人講我的時候都會思考我講的有想的周全嗎?我有資格講嗎?...等等....但是我希望你們能立刻跟我講,雖然我會傷心,但是這樣才會進步。不過不能拿自己的價值觀硬套在別人身上,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生命經歷、朋友族群...等等是不一樣的,所以才要學會相互包容而不是互相容忍,我自己也是要做很多修練才能達到ㄚ!

但是人總是有些缺點..大與小..的分別

今天朋友送我2個字

寬 心

我真的很煩!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etc.

我的電腦就是我的50%的命,我...

好痛苦阿!3C就是我ㄉ死穴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