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 

房東媽媽約我去他婆家圍爐,他們婆家有30幾個人,婆婆80歲了,眼睛還是很好唷。要回去的時候,阿嬤他拿著相簿出來給大家看,大家看的津津有味。但是房東媽媽很快就看完了,因為看到公公(已經走了)的相片很難過。後來大家都看完的時候,阿嬤獨自一人在角落看著相片,就是看著公公牽著她的手,看了好久好久才翻頁。我想她心裡應該很難過,老伴不在身邊了。我們要及時愛身邊的人,像40說的“愛的宣言”常跟身邊的朋友表示友愛,大方秀出關懷。像是蕭煌奇的“左邊右邊”,愛情不一定在遠方,緣分常常在自己的身邊,不過我身邊只有女生,我彷彿生長在女人國一樣。

昨天房東媽媽就一直邀請我去她家做客,我考慮了一下決定去體驗很久沒有的圍爐。下午2點半小哥哥叫我,大哥哥開車,很快就到大甲郊區了。在車上大哥哥們有跟我聊一下,不過也沒有聊甚麼,房東媽媽的家人都知道我的情況,所以我跟他說我是天秤座的時候,大哥哥直覺說是個樂天派。恩恩,我的確是,我還滿樂觀的,雖然有時候會陷入憂鬱。前天夜裡,我突然很感性的對珠兔說,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很多人比我更不幸之類的話...

菜園 

很快到了婆婆家,有一個菜園,房東媽媽們全家族都很愛這些自己耕種的有機蔬菜。

收成

話不多的房東八八突然帶著我去看菜園,跟我聊蔬菜的事,今天看了不少變菜園嚕,哈哈~

剛到時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因為我是個陌生訪客。果然問我哪裡來,為了方便就由小哥哥與房東媽媽來幫我擋擋,鄉下總愛八卦東問問西問問,哈哈。

進入廚房有好多媳婦在忙碌,每一道菜我都想學,這樣我就很吃香溜。他們曠肉超級專業的!

吃完之後,我就一直打電話打發時間,終於晚上十點要回家嚕,喝了葡萄酒的我好想睡唷,不過我還是在看公視,看完阿鑌再說,昨天錯過中視。蕭煌奇“你是我的消防局”超讚的,武雄老師的歌詞真是一絕,大嘴巴的40也很會說話ㄟ,大嘴巴整團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