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人花園要出精選集ㄌ2005/11/18跟哈利波特上映的日期一樣。
雖然這次SG不是要復出,(丹尼爾專心的做幕後工作)戴倫放了自己的新歌在裡面。
我還是很高興,只希望戴倫能夠一直唱下去,他的歌聲真的是so beautiful~
我覺得他沒演戲還真可惜,他mv都拍的不錯,我都喜歡,他表演真好看。
從以前看他到現在,他真的老ㄌ不少,身體也不好,希望不要再生病了。 外國人真的老的比較快,他真的從俊男變成粗獷男。歲月不饒人阿,but i still in love with him. 他的舞台魅力驚人,但是現在比較收斂ㄌ,但是還是一樣迷人。我這幾天才加入家族, 我跟家長聊ㄌ一下,才知道他已經跟戴倫見過好幾次握手拍照都有,真羨慕。 而我這ㄍ笨蛋最大的希望就只是跟他講幾句話就滿足ㄌ,她已經做很多次了。 而我努力學英文也只是為ㄌ聽懂他說的話,想想我是否太白痴ㄌ。相較之下我是隻井底之蛙。 但是我喜歡英文,我也覺ㄉ沒啥不對,她有機會與環境,我沒那機會,但是以後會達到的,緣分很難說~哈哈 我也覺得人老的好快,我真害怕老去。 唉~~總想把握住甚麼。專心致至、努力不懈,但是好難喔~ 那如果先做再說不管成功與否的話:大學畢業之後去職業訓練局補一下專業,考一下司法特考當然要去補習啦。 大學畢業之前準備考外語研究所最好是上師範的。 在外商公司上班,最好能夠出國進修。希望住在國外,想嫁給外國人,事實上是希望能嫁給喜歡的人。 目前很難,我根本不喜歡別人,很難有喜歡的對象。 長的不帥沒關係只要看的順眼沒有噁心的感覺就好,要風趣有常識不能沒知識。 要善良尊重他人,是正常人。有相同嗜好與話題~~ 所以我說很難吧~時間未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