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正就讀台中某一家國立的技術學院,拖那ㄇ久ㄌ還沒升科大真不知在搞啥?
我真的很不想讀這間學校但是因為我沒那ㄇ多錢,不然我很想讀南台跟親愛ㄉ朋友一起學習。
也沒那實力考上雲科、台科,只好讀這家ㄌ。
住宿那ㄇ多年ㄌ第一次住這ㄇ爛到透ㄉ地方,就算設備差我也可以忍受,但是管理制度差成這樣?
我們又不是沒繳錢沒人權沒自尊,任由一些學生幹部胡搞瞎搞,唉~~真想搬出去
,但是我沒那ㄇ多錢啦!要自己半工半讀還要繳房租,唉~~
它的缺點是:1.沒考慮學生的立場2.飲水機的水根本不能喝嘛3.制度太爛4..無限多缺點!
優點:1.便宜2.安全
我以前讀的斗六家商是我讀過最棒的學校ㄌ,學校、老師、同學、宿舍、舍監,我都很喜歡!
斗家有2間宿舍,一間是舊ㄉ(我住過)但已經沒住人ㄌ,大家都遷到新宿舍ㄌ。
那間新宿舍我們是第一批住,便宜又安全。
它的優點很多:1.舍監年輕有思想有一顆愛護學生考慮學生立場的心 2.宿舍的廚房阿姨人很好 3.餐廳有電視看,
每樓交誼廳也有(5層樓) 4.考試期間有宵夜 5.考試完舍監會讓大家去看電影,有一次印象深刻是包一間電影院 的包廂
6.夏天有空調 7.4人住一間套房,宿舍還有電梯 5...其他我忘ㄌ...反正很棒我很喜歡。
我還記得要畢業的時候宿舍有辦歡送會,那時候的禮物到現在都還沒用到,ㄏㄏ~~真懷念。
現在住ㄉ宿舍讓我有一堆煩惱,但是都沒有管道可以解決,這就是制度爛到透,問幹部
也是一問3不知~~還是趁早畢業脫離苦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