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不小心轉到MTV台的夏日高峰會萬人演唱會就有看到一個韓國人氣小天王RAIN,他出場時我就嚇到了,舞未免也跳的太好了吧。我有被嚇到,看的目瞪口呆。想說這小眼睛男是誰ㄚ,原來是RAIN他很有魅力耶。〈而且他跳舞有麥可的影子耶,他說他喜歡亞瑟小子跟麥可,而亞瑟小子也很崇拜麥可,三個人都是舞王,麥可影響不少人嘛~~功勞很大耶。〉後來他有演小爸爸上學去跟浪漫滿屋,才在台灣展露頭角。尤其是演了浪漫滿屋之後爆紅。我是醬子覺得的。
舞跳的超棒演戲也很好看做事又認真又有超棒的身材做人又謙虛有禮更厲害的是那個燦爛的笑臉,真是太棒嚕。真是太令人驚豔ㄌ,最近心情超好一半是因為RAIN的關係。昨天跟學姐去好萊X健身房體驗一下,沒想到要填身分證號碼之類的,因為不太喜歡填重要的資料,覺得很麻煩所以很不爽。而且那個教練超沒品的還擺臭臉對我說ㄌ一句:我看最需要運動的人是你吧!媽的,我看最需要整容的是他,娘娘腔最好也順便矯正一下吧!還跟人家當什麼健身教練阿,真是笑死人的好笑,一點的不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